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速递 > 健康资讯
编号:10442780
床上用品 合格不到一半
http://www.100md.com 2004年7月20日 北京青年报
     床上用品生产企业良莠不齐。记者昨天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我国中小型企业床上用品产品质量水平较差,床上用品产品抽样合格率仅为45.6%。

    据了解,国家质检总局近期对床上用品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重点抽查中小型企业的产品,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重庆等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36家企业的149种产品,合格68种。不合格产品中有6种甲醛超标,最高竟达到3500mg/kg以上,是标准限量的近50倍。

    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床上用品不合格产品有8家:东莞市五季实业有限公司第五季纯棉床笠四件套;广州市好梦思纺织品有限公司好梦思寝饰用品;新田县梦都居饰有限公司梦都纯棉被王;营口市工艺机绣厂春华被套;天津市竟成针织品贸易有限公司怡侬宝宝睡袋;上海丽居纺织品有限公司丽居全棉印花被套;上海三龙纺织品有限公司三龙纯棉单人被套床单三件套;高阳双龙毛巾被厂丽辉毛巾被。(徐曼),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