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455670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8日 新华网
     农业部防治高致病性禽流感工作新闻发言人贾幼陵发布24日疫情称,云南嵩明县禽流感疫情确诊,未接到新的疑似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报告。

    贾幼陵说,农业部24日接到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鉴定报告,已确诊在云南嵩明县发生的疑似高致病

    性禽流感为H5N1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

    上述疫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采取了扑杀和紧急强制免疫措施,疫情已得到控制。

    另外,农业部24日未接到新的疑似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报告。从17日起,我国内地已连续8天未接到新的疑似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报告。

    截至24日,我国内地确诊禽流感的地区仍涉及16个省份,分别是广西、湖北、湖南、安徽、广东、上海、新疆、浙江、云南、河南、甘肃、陕西、江西、天津、西藏、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