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528514
全军放射卫生防护技术培训班在石举行
     本报讯 (特约记者王成应)为加强军队放射卫生监督管理,提高放射工作人员的技术水平,近日全军放射卫生防护技术培训班在石家庄举行。来自解放军三总部、各大军区和各兵种部队的40余名相关部门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员参加了培训。x}-z:3, 百拇医药

    这次由总后卫生部牵头、北京军区军事医学研究所承办的集训班,紧紧围绕新时期在军队放射防护监督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要求,组织与会学员重点听取了军事医学科学院和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教授所做的专题讲座,深层次研讨了“国家卫生防护新标准”与“军队单位新建、改建大型放射、射线装置放射防护监督管理程序及验收检测技术”等,并对各大单位执行军队放射防护监督监测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为推进军队放射卫生监督工作的开展和增强放射工作人员的管理水平将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