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457299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19日 中国医药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瑞士制药巨头诺华公司17日宣布,将投资1.8亿美元,在新加坡开设一家新工厂。

    诺华公司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说,新工厂将于2007年开始运行,并为全球市场生产药品。

    诺华公司最近还在新加坡进行了另外两项投资,一个是热带疾病中心,另一个是其眼科产品的分部。

    今年7月,世界最大的制药企业美国辉瑞公司在新加坡开设了一家新工厂。此前不久,英国制药企业葛兰素史克公司宣布了类似计划。

    为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新加坡政府制定了将新建成地区性生物医药中心的目标。自从2001年,政府向生物医药研究中心投入5亿新加坡元(约合2.93亿美元),希望当地和国外科学家开发出尖端的和有发展潜力的药品。

    新加坡说,计划到2014年,将生物医药产业的产出翻番,达到每年240亿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