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457672
http://www.100md.com 2004年8月25日 中国医药网
     湖南康普制药有限公司在常德市汉寿县建设的二期扩建工程近期完成,项目形成了年生产药品10亿元以上的生产能力。

    湖南康普制药有限公司是注册地在长沙的一家民营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其GMP认证范围包括片剂、胶囊剂、小容量注射剂、原料药(阿魏酸哌嗪)E2312等,其中片剂产品包括阿昔洛韦片、非诺克片剂、胃康宁、炎特灵、吉非罗齐胶囊、保肾康、阿魏酸哌嗪片、感冒敏胶囊、盐酸环丙沙星片、奥美拉唑胶囊、快康胶囊等。

    近年来,康普制药有限公司先后投资5800万元,在汉寿县建立起了生产基地,形成了生产水针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齐全的生产格局。到2007年,康普公司还计划投资4000万元兴建冻干粉针生产线。工程全部完工后,公司在汉寿的药业生产年销售收入可达5亿元,成为当地的新兴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