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83216
私房功课之狂吻15招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23日 网易.健康
     吻的世界,千奇百怪,天外有天,有暖有狂,有花有色,我们这次为你展示男女私伙吻感区。

    1. Juicy Strawberry

    琪:“有时我会咬着一粒士多啤梨,把头凑近他,用眼神诱惑他要他也来咬一口。当他张开嘴来吃,我就妞妮的避开,反复闪避一两次左右,他就知我到底要他吃Strawberry还是吃我。”

    2.不见了!

    聪:“装模作样,我就最拿手,例如有一次我装着不见了什幺,在屋内翻天覆地的四处寻找,她见我心也慌了,便走近问我不见了什幺,说帮我找,我说:‘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老婆给我的kiss...’她没好气但也不住地笑,吻了我的嘴,我又说:“不不不,我要找的kiss是很大很大的!她又笑,最后我得到的就不只是一个吻了!”

    3.傻瓜章鱼阿宝:“Weekend留在家工作到闷,将近要发脾气,他便会大步大步‘游’过来,眼睁得圆碌碌,用手缠着我扮章鱼,嘟起大圆嘴连湿湿红红的内唇都反了出来,然后捉住我的颈,大啖大啖‘印’五六七八个章鱼嘴在我的唇上,好肉酸...但我每次都被他逗得哭笑不得!”
, 百拇医药
    4. Reserved喇!

    Harry:“她常给我小惊喜,有天她一边看VCD一边用手掩着自己的嘴,什幺都不说,我奇怪的问:‘你又玩什幺?喂,喂,你怎样呀,想呕吗?’她摇摇头,在memo pad上写了:‘我的嘴什幺都不能做,要留番俾老公锡呀!’我就一手揽着这个小可爱锡过不停了。”

    5.食人族Tammy:“他久不久会发神经,趁我在床上看杂志,飞身扑过来用力压着我,手舞足蹈,叽呢咕噜说一堆‘土人话’后,个死人头就上下左右的乱冲乱撞,去咬我的颈,我的胸,总之乱咬乱锡--三十几岁人,都大唔透...钟意,其实好钟意!”

    6.情欲脚趾基:“她的脚很美,脚趾竟滑得像BB,我最喜欢替她扫脚甲油。找来一盘温暖的水,将她的双脚小心地放进盘中,并伸手在水中抚摸她的脚趾,像服侍公主一样服侍她,而每次我都禁不住要俯身逐一亲她细软的小脚指,不消一会,大家都禁不住想要...所以到最后脚甲通常都会押后处理。”
, 百拇医药
    7.斗舌功Marie:“把舌头慢慢伸进他的嘴里,以自己的舌尖沿着他舌头的边缘来回游移,当他‘有样学样’要反过来挑逗我之际,我便猛力吸啜住他的舌头,不让他逃走。”

    8. Careful Whisper建:“轻轻吻她的耳背、耳壳、耳珠,要像羽毛般轻而撩人,时而吹气,时而说一些如‘你是我的’等love words。”

    9.冰火X重天Katie:“嘴里含着一粒果汁冰,事前不要让他知道。在他快要睡醒的时候,爬上床,躺在他身边,用冰冻湿湿手指温柔地在他双唇之间滑行,直至他半醒便慢慢亲下去,要他一尝早上的冰凉和火热!”

    10.大力爱Joan:“行街时,我男朋友会无端端很用力的将我揽埋自己那边,大力得令我脚步也站不稳,然后当众吻我的嘴。我很喜欢被他一手揽住锡的感觉,自己好似突然变成他的小鸟。”

    11. Password游戏阿儿:“我和他每星期都会定一个‘锡锡password’,例如这个礼拜内他要我锡,他便要先说‘my little angel’,虽然有点白痴,但真的很cute!”
, 百拇医药
    12.手指饼饼Ivan:“驾车出外时,尤其是她穿skirt的时候,我会单手控制个steering wheel,左手拿她的手指放进嘴内,kiss them,suck them...看到她给我弄得要轻轻喘气,看到她不安的双腿,我便会很满足,and you know,it’s really seductive!”

    13,轰天炮Tina:“有一次,他从从容容的走过来,然后竟突然鬼上身似的把我推在沙发上,大肆‘吱’功,我躲又躲不了,笑得好辛苦,唯有求饶,然后他的嘴就像机关枪般向我胡乱扫射,我依然笑得辛苦,但是很好玩!”

    14.性感Outliner阿邦:“她会用湿润的舌尖很慢很慢的在我唇边点着、画着、扫着,我就像被绑手的性奴般听话地坐着,看她性感而充满征服欲望的眼神...只要她出这招,我就死定了!”

    15.一身受用Michelle:“找一晚待他放工回家,开水和他舒舒服服冲个凉,然后一起赤裸裸的躺在床上,攀上他的胸膛吻他,由头至脚,再从脚到头,小心吻,恍惚不能错过他任何一个身体部位,连腋下、指甲、肚脐也不可放过,哈,保证他爱死你!”

    来源:现在流行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