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86590
15岁对18岁:朋友劫财劫色 脱衣猥亵40分钟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29日 京华时报
     李某没有想到,自己堂堂一个大老爷们儿,居然也被人“劫财劫色”。记者昨天从门头沟区检察院获悉,因为强制猥亵“好友”和抢劫两项行为,该区15岁男子陈某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李某今年18岁,是外地来京打工人员。今年10月1日晚上,在北京站候车时,李某偶遇15岁的北京门头沟男子陈某。当晚,一见如故的两人谈东谈西。由于分外投机,陈某还误了去河北办事的火车。

    随后,陈某力邀李某到自己家中做客。想到不能驳了朋友的面子,李某应邀前往。没想到,在中途无人之处,凶相毕露的陈某对李某拳打脚踢,要求其先出财——交出身上所有的钱,仅仅100元;再拿色——要求李某脱下衣服供其强制猥亵,时间长达40余分钟。

    据悉,李某受辱后当即报案,警方随后将陈某抓获。本月15日,门头沟区检察院将陈某批准逮捕。(记者 王阳 翟宝琪),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