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06630
我和恋人之间相互猜疑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6日
     我和她的认识是在一家酒吧,当时她给我一种神圣而不可接近的感觉。后来我还是上去主动和她搭讪了,于此同时有一男的成为了我和她聊天的障碍。她告诉我那是她哥哥,大约过了一小时,他哥哥就和别人打架了,他怀疑了我,不再里我,我告诉她那不是我做的。可她还是不里我,后来警察来了,我给她留下我电话我就离开了。

    第二天,我接到了她的电话。是给我道歉的,我们约了时间去唱歌,那天我们聊了很多。她告诉我她现在是大学生,也就在这天,她告诉我,她那天也注视着我,觉得帅帅的,只是觉得我不象个好人,没有学生的样子,我的天啊!我多面善啊!....

    就这样我们认识了,后来的日子我们打了很多电话,发了很多信息。没有过几天我们又见面了,同时我们也发生了我们之间的第一次.....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终于放假了,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开心了。白天去玩,晚上依偎在一起,真的很甜蜜,也很和谐.这样坚持了几个月。然后我们放就暑假了,我要在北京学习,她回家了,回来后告诉我她要做空姐。

    我们开学了,她在大学办了退学手续,就去培训了,在这期间我们几乎还能一周见一面……

    后来9月的一天,她告诉我她要回家,我呢则继续在北京学习,每天我们都通好几个电话。就在10月的一天我游泳去了,没有带电话,游完后又和同学吃饭去了。我回宿舍的时候才看到有未接来电,都是陌生号码。还有几条信息也上哪个陌生号码发的。信息上说:"我是**,我电话没有钱了,你在干吗为什么不接电话?"是她发的信息。后来我就回拨了那个号码。一开始没有人接,后来有人接了,是一个男的,那男的告诉我说:"我是**的老公,你是谁?"我对那男的做了自我介绍:我是****大学的学生.然后和那男的也聊了会儿。当那男的想告诉我什么的时候,我说我没有兴趣就挂了电话,当然这次谈话充满了火药味,那时候是23点47分。

    第二天我接到了她的电话,还是哪个陌生的号码,只是说话的不是男的,而是她,她哭着和我说那个人是他远方的表哥,一直喜欢她,才这样做的……我没有说什么.也不想去问什么,因为她要撒谎我也没有办法证实。

    只是从那以后,我变得更多疑了,我们彼此都变的忙碌起来。有时候两个星期都见不上一面,她总觉得我在敷衍她,怀疑我有新的女朋友了。而我呢又怀疑她不只我一个男朋友,就这样都不相信对方,曾经也认真的对这个问题谈了好几次,都表态说要彼此信任,可是……

    我们之间到底该怎么办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