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信息
编号:10506551
乳腺癌防治运动 众明星为乳房健康脱衣(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7日 千龙网
乳腺癌防治运动众明星为乳房健康脱衣(图)//

     昨天,“粉红丝带———100个乳房的故事”摄影展在北京红门画廊开展。几十幅照片集中展示了女性乳房的形态与魅力。主办方《时尚健康》杂志主编孙雅君女士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唤起公众对乳房健康的关注;影展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献给世界卫生组织中国乳腺癌教育基地。

    本次摄影展包括两个部分:一为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发起人伊芙琳·兰黛夫人的个人摄影作品;二为《时尚健康》推出的数十幅以乳房为主题的照片,明星袁泉、彭丹、金星以及因患乳腺癌而被切除一乳的导演娄乃鸣等都成为拍摄的对象。袁泉在昨天的开幕式上透露说,自己的一位亲人曾罹患乳腺癌,她由此对乳房健康的重要性深有感触,于是欣然答应出任本次活动的健康大使。

    展出的作品中,部分被拍摄者如袁泉、彭丹等并未做太多裸露,而舞蹈家金星面对镜头却勇敢展示了自己的身体。对此,主办方表示,裸露多少取决于“受邀者自己接受的程度”。金星在受邀拍摄时说:“这次的照片是露点的,我能接受只有一个简单的理由,支持防治乳腺癌。如果别人理解错了,那是他们自己太鄙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