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09244
“打破”整容问到底(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18日 网易.健康
     4.

    Q:隆乳的手术切口有的在腋窝,有的在乳晕处,哪一种更好?

    A:以前很多人选择腋下,这样切口隐藏在腋窝的腋毛中,与自然的横行皱纹十分相似,但现在很多人喜穿吊带衫或经常游泳,故选择乳晕切口的很多,由于处在颜色变化的交界,所以切口也不明显。

    5.

    Q:隆胸术还需用文胸吗?

    A:术后短时间,一般是半年内,建议你不用文胸,至少不用有肩带的文胸。一是因为刚隆胸后皮肤很紧,用不着用文胸以助上提,二是因为在胸大肌下组织结构疏松,假体因过分的外力易移位,特别是易往上移位,所以,短时期内以不用文胸为好。

    6.

    Q:隆胸术影响哺乳吗?

    A:很多女性认为婚前不可以做隆乳术,甚至担心术后乳头分泌出来的是硅胶。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因为在乳腺的后方有一层胸大肌,隆乳手术是将乳房假体植入胸大肌的后面,乳腺并未收到任何损伤,乳腺的发育及乳汁的分泌也未受到什么影响。但还是建议未婚女性能选择稍小的假体,保留皮肤的膨胀余地,因为将来哺乳时,乳腺会发育得更大。

    面部整容——脸面上的脱胎换骨

     翻翻黄历

    面部的手术,无外乎“削”,或者“填”。“削”,用的是锯子,以前的锯子只能前后运动,如今最先进的锯子可以左右运动,大大增加了精确性。

    最早的充填材料有液体石蜡、石蜡与凡士林混合液、硅胶注射液、象牙等。象牙由于材质过硬,不好雕塑,早已弃之不用。液体隆鼻材料,被称作“肉质注射”,早期曾风行一时,但由于易发诸多后遗症0000也遭淘汰。

    黄牌警告

    固体硅胶这种高分子材料价廉易得,塑形方便,取出也很容易,但在美观上稍逊一筹,因为它呈透明状,在灯光下一看就是个“假鼻子”。

    先锋新宠

    GORE-TEX膨体聚四氟乙烯它最大的特点是:人体自身的组织细胞,可以长入材料本身的微孔中,同时它也是一种不透明的固体软材料,不会出现对光透明的现象,更不会有异物感,无论是用于隆鼻,或改变面部轮廓,都被认为是目前最好、最安全的面部充填材料之一。

    解惑问答

    1.

    Q:隆鼻术是否会损伤神经?

    A:这种顾虑完全是多余的。因为进行隆鼻手术的地方,根本就没有神经从这里通过,而且鼻部皮肤的感觉神经主要分布在皮肤层,而隆鼻“施工”是在它的下面(皮下)进行。所以隆鼻术是不会损伤神经的,而且手术3到5分钟,除了注射麻醉有些疼外,基本上没有痛苦。

    2.

    Q:隆鼻术后应注意些什么?

    A:手术后,鼻子有可能显得十分难看,甚至吓人。不过你用不着害怕,这是正常的手术反应,不是发炎,而是正常的组织反应。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一天一个样,逐渐再现原形。手术后必须在家里休息一周左右。这期间,最重要的是防止假体移动。最好能固定鼻部,禁止戴眼镜及化妆;严禁吸烟、饮酒;洗脸、洗澡时应特别小心,避免撞击鼻部。

    下一篇:中药美发大揭秘(图),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