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展会信息
编号:10507668
关于征集中国药学会建会百年历史资料的函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27日 中国药学会
     各位理事、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各工作委员会委员:

    成立于1907年的中国药学会, 在2007年将迎来建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 为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感谢和激励同仁,届时我会将举办盛大的庆典活动, 并拟定编纂出版中国药学会发展历史丛书、举办药学史展览及出版大型纪念画册等。您是中国药学会的老前辈、老会员,对我会历来十分关心,支持,在此之际首先向您表示感谢,同时,为了真实的记录中国药学会百年发展历史,回顾中国药学会走过的风雨历程,我们特向您征集如下资料:

    1. 从成立至16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等组成名单、理事成员名单、举办地点、图片、相关档案资料(学会章程、会议文件资料);

    2. 历届学术活动开展情况(学术资料、图片、实物);

    3. 百年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文史资料或照片);

    4. 对我国药学发展/或学会发展有重大价值的资料、实物;

    5. 药学领域各学科发展历程(书籍、资料);

    6. 各专业委员会(分科学会)成立至2001年以前的各届委员名单、各学术期刊、学术活动的相关资料;

    7. 重要历史事件的相关线索等。

    我们对您提供(捐献)的上述资料、图片、实物等逐一登记,妥善保管,并在引用文件中署名提供(捐献)人,对于具有珍贵文物价值的实物、史料,我们将与提供者签署借用保管协议,按本人意愿可在使用后原件退还本人。

    资料或联系请寄:中国药学会组织工作部;地址:北京市北礼士路甲38号;邮政编码100810;电话:010-88385404(Fax)\68331188-2201,联系人:张茳、黄石麟。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二○○四年十月二十一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