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08994
她的态度令我迷惑求解答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1月30日
     我爱上了她,可爱上他之前并不知道他已经有了男朋友,如果之前知道她已有男友,也许我不会爱上她。

    一年以来,每天都有她联系,跟她交往的这段时间里,曾经拉过她的手,摸过她的脸(她并不怎么拒绝,而且有时还表现得很温顺),就差没有亲她了,之所以没有亲,是因为不舍得亲她,她在我眼里实在是太清纯、太可爱了。我不敢说她也爱上了我,但我敢保证她也肯定喜欢我,我猜她跟她的男友关系可能不是很好。她曾在我面前说,她男友才不会怎么怎么样对她好呢,还有,说男人都很小气,只要她有什么事,他什么都爱问(她),意思是管得太多了。还叫我不要发那些什么“我想你”的短信给她,她说她不想让她男友找机会来和她吵架。什么叫找机会?是不是代表经常有吵架?但她又跟我说,如果她周末回家了才可以发,因为她回家了(她住在单位的宿舍里),男友就不会看到她的短信了。这不说明了她默许我可以去爱她吗?

    有一段时间,每天跟她电话几次,后来她说,说得太多了,没话题,说是以后每个星期通一次电话就可以了,要保持新鲜感。
, 百拇医药
    她给我看过他们俩在一起的相片(放在她钱包里的),可总觉得那男的跟她很不搭配,因为那男的有点老相,也没有工作。而她是一位清纯可爱的女孩子。我也从别人那里听说她家里人反对他们俩在一起,我很爱她,即使她不选择我,我也希望她选对了人,希望她以后能过得很好。但总感觉那男的不会给她带来幸福,真的很放心不下她。

    当我每次向她表白的时候,她每次都说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我想,是不是因为她男友是她的初恋情人,即使现在已经不爱他,也会负有一种责任而不舍得放弃。因为她们经常会吵架。女孩子对初恋情人都是这样的吗?

    她跟她男友在同一个地方,而我离她200公里远,由于跟她是上下级单位的工作关系,她每个月都会来到我的城市一两次。当然每次来的时候,我们都会在一起吃饭、聊天。

    但她昨天说,她知道我对她好,但我现在爱她会给她带来负担,什么意思嘛?她办公室里的人都知道她跟我之间的关系,每次别人一拿她跟我开玩笑的时候,她也只是笑了笑。只是笑了笑,代表什么?搞不懂?
, 百拇医药
    但她老跟我说,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我还真不知女人是心里是怎么想的?我相信她绝对不是那种一只脚想踏两只脚的人,她说我们之间只能做好朋友,可我相信她是喜欢我的。

    记得前个星期,她在QQ里,跟我说“不可能”的时候,我突然就停止了说话,她马上打电话给我,我很伤心,我一接就挂了,她也从电话中听得出我伤心的声音。傍晚的时候,她又用另外一个电话打给我,我也没跟她说几句就挂了,真的不知要说什么好,每次我一听到她的“不可能”三个字,我脑子里就一片空白。 到了当天晚上深夜十一点多,她又打电话给我。一般都是我主动打电话给她的,她平常极少主动打电话给我,特别是在深夜。她说:她刚上QQ,以为我在线,可我不在,她就下线了,接着就打电话过来了,所以我跟她了聊一会儿。

    那几天我对她很冷淡,她发短信过来说已经习惯了我的温柔,现在又要考虑去怎么习惯我对她的冷淡(因为工作上不得不通电话,在电话中对她有点冷淡)。后来在我们在网上说好了,我们只做好朋友。没过几天,她由于工作的事来到了我的城市,跟她吃饭的时候,拉着她的手,搂着她的肩,抚摸着她的头发,她也没有表现出拒绝的样子,只是跟我说:人多,不要这样,很难看。
, 百拇医药
    后来,我说我想去她那里看她,但她说现在还不是时候,到需要我过来的时候,抬都会把我抬过去。“现在还不是时候”,什么意思?

    到了昨天,在网上聊天的时候她对我说:我对她的爱,对于她来说只能是一种负担,她不想爱她的人给她太多的负担。她还说也许是她以前的种种行为让我有了错觉认为她也是喜欢我的,所以说我在她身上是浪费时间,是在耽误我,她觉得对不起我。

    因为她老说“不可能”,有一次我冷淡她了,她又说:她不喜欢我不理她。还说我现在跟她的关系是介于爱情和友情之间的一种关系,这叫什么关系啊?

    平常每天晚上,我都会发短信给她的,白天上班的时候只要她开机,我就在她的电脑里出现了(跟她聊天),可昨晚我没有发信息给她了,因为昨天在电脑里跟她聊的时候,她又说“不可能”,所有我想大家都先不要联系一段时间,去考验大家是不是心里都有着对方,但我故意不告诉她我的用意,我就是要故意不去主动跟她联系,看看她会怎么想,可当我今天上午和下午她开机时都没有在电脑里去找她聊天时候,她就打电话过来了。我问她有事吗?她说没有,我说现在正忙,我办公室里人多,没聊什么就挂了。不知道我这种突然不主动跟她联系的做法是否可行?

    唉!这几天心里好乱,女人心,海底针?真不知道她心里到底想的是什么?

    我算不算是没有道德的人呢?算不算是第三者呢?也许是因为我太喜欢她了,我心想:即使她不选择我,我也希望她选对了一个真正对她好的男人,真正能给她带来幸福的男人,希望她过得比我好。

    不知道我是否还有机会?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是放弃她还是只是跟她做好朋友?抑或是继续我的追求(因为总有这样的预感,她最终会是属于我的)?这几天的心情真的好烦,好彷徨?我该怎么办?

    写得有点乱,请大家包涵!,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