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11322
想要臂瘦玩玩扣手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2日
     健美小贴士

    肥嘟噜的手臂,往往是夏季美女怕露的一大遗憾。想要快速地让手臂瘦下去吗?从背部扣手的动作可以帮助你达到目的。

    背部扣手,就是将手臂一上一下伸到背后,将手扣在一起的动作。若你的两手不能在背部相握。可以用一条背带协助,等到动作熟练或经过一定的锻炼后,就可以不用背带而直接让两只手相握了。其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右手握住背带向上伸直,手臂尽量接近头部,让背带垂在头后,然后从手肘部位向下弯曲,这时背带就垂在你的后腰部位。

    2.左手从身后向上弯曲,握住背带的另一端,两只手慢慢地往一起移动,直到右手与左手扣在一起(若不能握住应该尽量靠近)。

    3.这个时候两只手都在身后,而右手的手肘会刚好放在后脑勺那里,此时不要低头,并要用力抵住右手肘,这时你会觉得右手被拉得很酸。

    4.坚持20秒后换左手在上右手在下重复以上动作,也做20秒。

    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左右手各做2遍。用这个方法瘦臂见效很快,但是如果长时间不练习的话,还会恢复原样。你一定要坚持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