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物动态 > 科研信息
编号:10511495
福建省对“元旦、春节”期间药品质量专项检查工作进行部署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19日 中国药学会
     从2004年12月20日起至2005年2月25日,福建省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药品质量专项检查活动。检查重点区域是辖区内各旅游景区(点)、繁华商业区以及城乡结合部;重点单位是机场、车站、码头和旅游景点附近的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各宾馆、招待所卫生所(室),县及县以上医疗单位,药品质量抽验不合格率高的单位,日常监管中发现的药品生产经营秩序混乱的单位,繁华商业区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及药品超市等;重点品种是与节日有关的药品、过期失效及变质药品、一次性无菌医疗器械、节日期间广告频率高的药品、医疗器械以及虚假药品、医疗器械广告等;重点检查进货渠道、购进记录、药品储存条件、驻店药师在岗情况、抗菌药物凭处方销售情况等。

    信息来源:SFDA,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