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530522
在三月份出生的人智商更加高?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2日 羊城晚报

在三月份出生的人智商更加高?
//

     多个著名科研机构合作进行的研究,发现多项有关女性生育的有趣结果——

    在4月和5月怀孕的妇女生男婴的机会较大,在11月和12月怀孕则较大可能生女婴。研究报告指出,人类在夏天的性生活较多,但妇女在冬天怀孕的可能性却较大,因为男性的精子数量在夏季会减少,而妇女的卵子在冬季较易受精。女性月经周期在夏天会延长,导致怀孕机会减少,因此,若人工授精在冬天进行,成功率会较高。

    探索:发现:出生日和疾病有关

    研究结果还显示,妇女在12月和1月的生育能力最强,在这段时间怀双胞胎比率最高。不过如想要一个智商高的孩子,最好是选择5月和6月怀孕。研究数据指出,3月份出生的人智商比较高,很多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家都是在3月份出生的。 (李勇军)

    新知:不同性格 导致不同疾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