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52383
吃佳宝汤圆过幸福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月4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1.04
     农工商集团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是济南市政府“菜篮子”工程大型骨干企业之一。

    佳宝公司生产的佳宝牌系列汤圆,秉承民间传统汤圆制作工艺之精华,采用现代科学技术精制而成,具有味美香甜、皮薄馅大、光滑爽口、色白、细嫩滋润、汤清不腻口、不粘牙的特点,实为老少皆宜,亲朋好友送礼之佳品。

    佳宝牌系列汤圆介绍

    (一)芝麻汤圆:有普通芝麻馅和黑芝麻馅两种,均系选用上等黑白芝麻、花生、核桃仁等优质原料,经过多种制做工序精制而成,连续多年被评为济南市汤圆精品。

    (二)豆沙汤圆:采用精制糯米粉和优质红豆沙经速冻精制而成,不仅香甜软糯,营养丰富,特别适合老人和儿童食用。

    (三)珍珠汤圆:我公司为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为广大市民奉献的又一经典之作。该汤圆粒小似珍珠、色白、皮薄、馅大、甜而不腻、适口性强,是汤圆之精品。

    (四)水果汤圆:采用纯天然时令水果,经科学工艺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精制而成,它不仅具有天然水果的清香,具有提神醒目,鲜而不淡之特点。

    (五)玉米无蔗糖汤圆:系采用高科技生物酶解技术生产的玉米特强粉为原料,制作汤圆皮,汤圆馅是利用低聚糖作为功能性甜味剂来取代普通食品中的蔗糖。该产品富含蛋白质、脂肪、钙铁、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份,防止高血压、冠心病等,还可满足喜爱甜食又担心发胖者的要求,还可供糖尿病人、肥胖病人和高低血糖病人食用。

    另外,我们公司还备有八宝汤圆、黑糯米汤圆等品种。

    我们佳宝乳业有限公司将竭诚欢迎新老朋友惠顾和订购,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保您满意,对需求量大的客户给予一定优惠,切实体现名牌优而不贵的优势,为广大消费者过一个团团圆圆、欢欢喜喜的元宵佳节提供最温馨的祝福。

    单位:农工商集团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官扎营前街57号

    电话:(0531)5953461 5919615,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