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人到老年
编号:10756513
血细胞分析又有新手段自动分类血细胞检查装置在省立医院投入使用
http://www.100md.com 2001年3月15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3.15
     为进一步提高血细胞分析的准确性,给临床提供更加科学、可靠的检验数据,近日由日本SYSMEX公司生产的SF—3000型全自动五分类血细胞检查装置已在山东省立医院门诊化验室投入使用。

    该分析设备可以为临床提供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血红蛋白等有关的23项检查,为快速诊断及治疗监控提供准确的检验数据。该仪器还具有鉴定异常标本的提示系统,对所有数据的分析可以得到异常和可疑两种信息,及时提示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等的异常状态,从而对血标本作出阳性和阴性鉴定。

    该仪器设置了安全、可靠的封闭式进样系统,检测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接触标本。由于使用无毒试剂系统,避免了环境污染,提高了工作效率。仪器可与外部计算机相连接,方便病人查找检验结果。XF—3000型全自动五分类血细胞检查装置在化验室投入使用,使该院在血细胞检验分析方面又增添了新的手段,为临床可以提供更精确、更可靠的血细胞分析结果。

    (高国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