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更多信息
编号:10762749
美容驻颜术
http://www.100md.com 2001年4月12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4.12
     不知是哪个居心叵测的家伙把数百万网友称为“网虫”。初闻好像并无明显的贬低之意,细一想其“险恶用心”昭然若揭:虫者,又脏又丑满身是脓还携带细菌病毒也。用这种东西来形容上网者,明明是讥讽我们长得难看嘛!本人生得面如冠玉、目若朗星,被称作“虫”当然不甘,更何况几十万网上

    美眉也被人诋毁。再往深想想,这一称呼破坏了网人在人们心目中的美好形象,让全国十多亿网下人士对互联网产生恐惧和误解,以为上网的都是些怪物大虫,进而阻碍了中国因特网的普及和发展,其用意何其毒也,简直比CIH还毒!

    所以,各位网友,一定要加强自身的美容建设,用实际面貌向世人证明上网的都是俊男美女,殊不知你们的脸面可是关系到中国网络的发展呀!本人特将美容驻颜秘术公布于此。

    一、下网收工洗脸术 每次用完电脑后,一定要接一盆“天山神水”(即自来水),认真清洗脸皮3分钟,当然用点洗面奶效果更佳,以清除屏幕辐射造成的面部皮肤积垢和老化。

    二、睡前醒后干洗脸 每日睡前醒后,双手互搓24次,待手心发热后拂面24次,左掌在左面沿逆时针,右掌在右面沿顺时针。此法对保持面部皮肤光滑美白有不可言传之功效,亦是各种气功法门收功时的必做步骤,练过气功的网友可知此言不虚。

    三、超强无敌面膜 为防止辐射对面部皮肤的损害,上网前涂面膜于脸上亦是一种好方法。做法是:淀粉、牛奶、蛋清、香油、蜂蜜、白糖、食盐少许,另加花生仁、核桃仁、葡萄干等加水和成糊状,放入微波炉内加热3分钟,取出凉后即可涂于脸上。此面膜的特点是,不但可防辐射,上网饿了还可以食用,而且吃的时候两手可以继续操作电脑,只要伸出舌头舔舔下巴即可。

    (汪小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