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养生专辑 > 长寿
编号:10752994
夕阳生辉——愿生命如歌
http://www.100md.com 2001年6月14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6.14
     王耀东老人今年72岁。七年前的5月,他查出了肺癌,七年后的同一月份,我采访了王老伯,只是时间不凑巧,我的这次采访占用了老伯每天早上的打台球时间。

    其实去年的10月就与王老伯见过一面。那是在铁路老年活动中心。正在打台球的老伯得知我的记者身份后,笑着开玩笑说:“小同志,有照像机,给我们这些老同志每人照两张。”一句话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那时的我并不知道老伯的病,而且也很难把眼前这位快乐的老人与身患癌症联系起来。

    王老伯很健谈,无需我多说话,听着就行。为了治病,王老伯从1995年开始就喝中药,原先一天一服,后来两天一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