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实用心理学 > 性格
编号:11445763
教你网上识人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0月15日 现代健康报
他是男还是女?,他有多大?,他是哪里人?,他的职业是什么?,他的文化素养如何?,他的性格怎样?
     受访专家: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心理科徐顺生

    如今网络聊天室已经成为人们交流信息、聊天休闲、甚至交友择偶的重要途径。网上聊客形形色色,要想真正了解对方,还真有点困难。这篇文章将向你传授机宜。

    他是男还是女?

    你是男是女,这是在网上被问最多的问题。如何判断对方是男是女呢?看他的网名,一般女性的网名多为花草、小动物之类的,比如紫藤、水仙花、小猫咪、以及一些颇具诗情画意的名字等;而男性的网名则以山川风物、以及一些富于阳刚之气的名字居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