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00390
捎亲情 送健康(二)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0月29日 《家庭医生报》 2001年第44期(总第820期 2001.10.29)
     1、父亲,您好!下个月就到了您的70大寿。届时,孩儿将携妻儿给您祝寿,祝您寿比南山。

    王志鹏(上海)

    2、小明,近期,北方时有寒流,小心感冒。电话总打不通,不要长时间上网。

    母:吴梅(南京)

    3、妈妈,您的血压高,可不要忘了坚持服药。儿要到春节才得有空回家看您。

    张湘民(广东)

    4、妈妈,我又给您订了份《家庭医生报》,有空常来看看您的外孙女。

    刘淑琴(杭州)

    5、爸爸,听说你又生病住院了,孩儿不能榻前敬孝,兄妹们辛苦了。年底我来看您。

    熊新民(福建 泉州)

    6、远在他乡的红卿妹妹,你永远是我心中的牵挂,我盼望着过年与你见面的那一天。

    南昌 涂红梅

    7、蓉蓉,愿新疆美丽的草原永远赋予你美丽的颜容,无缘见面,在风中的亲情问候同样会格外迷人格外让梦中的相思情意绵绵。

    江西 诗风

    8、宝英妹:久未接来信,你和衍涛、健雯等人的身体近来如何?盼函告!建议你订阅明年的《家庭医生报》一份,肯定有益。

    广东梅州 宪兄

    9、老爸:农历九月十五日是您的生日,全家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日快乐!

    女儿:胡雯(南昌)

    10、远在异乡的佳佳,你好吗?出门在外请多多保重身体,每一天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江西 邱艳

    (注:亲情问候栏目开通了。我们将给这10位读者,按你们指定的地址,给你们的亲人寄去一份这期的报纸,及1张本报精心印刷的精美“亲情卡”。本栏目为免费的。一些读者来信因字迹不清,地址不详,造成阅读困难,还望今后字一定要写清楚,以便投递。),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