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 正文
编号:10743407
http://www.100md.com 2002年3月7日 当代健康报
     捐六万奖金 设奖励基金

    本报山东淄博讯 “感谢职工代表对我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我决定把这6万元奖金作为新的一年新技术、新业务开发的奖励基金。”话音刚落,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在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三届六次职代会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为医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院长陈维鹏奖励6万元的决定。面对广大职工的信任和奖励,院长当即作出上述决定,此举在全院上下引起强烈反响。

    在过去的一年,陈维鹏带领全院职工,努力争创“同级同类医院名院”,调动医院内部各岗位、各环节的公平竞争,改善了服务态度,提高了服务质量和医疗水平。门诊病人、住院病人问卷调查,综合满意度达95%以上。

    为了方便患者,该院开展新技术、新业务52项,取得喜人效果。据统计,该院出院病人数一年内增长16%,全院总收入过亿元大关。 (王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