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297
酒后女人最美时
http://www.100md.com 2002年3月18日
     女人喝酒好看吗?轻轻地用两根手指夹起高脚杯,双眼微睁,樱口轻开,脸上看似痛苦又陶醉的表情,各种颜色的液体缓流而下,白皙的脖颈透露出酒水滑入食道的轨迹,这时,身边的男人会很关切地劝道:“别,少喝点。”而此时的女人大多会冲你莞而一笑或狂放地粉拳一挥“没事”。男人就会被面前佳丽的个性倾倒,被怜香惜玉的天真想法而迷惑,却不管她长相如何,身材怎样,品位多差,素质多低。

    注意:这只是一个开始,你的一只脚已踏入了陷阱。

    女人真正的精彩在酒后,大凡喝酒的女人(单指有一定酒量的女士)其酒后的状态无外乎四类:

    一、悄无声息型这类女人很老实,她会让你给她倒杯水,然后就准备上床睡觉,并且她会让你陪在她的身边讲些风花雪月的故事或者学唱《摇篮曲》,其主要目的还是要你看着她睡觉的模样:朱唇轻合,杏眼微张,额头香汗欲滴,夹杂着香水和酒气的鼻息,一点一点一寸一寸刺激你的大脑皮层,就等你的小坏心眼儿一动然后就……二、口舌如簧型平时看似沉默寡言,而酒后会口若悬河,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让你感到她就是你今生的知音。对人更是嘘寒问暖,小康温饱,关心之切,爱护之深,如你再世老妈。

    三、哭天抹泪型哎呀!这种女人,俺是怕了。她哭,恨不得你也跟她一块哭,恨不得让你感觉到全世界的男人都是陈世美,就你一个是梁山泊。

    四、巾帼英雄型这类女人多为未成功的准女强人或没什么晋级机会的office前台小姐。“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是她们抓住男人的基本准则,也是部分男人内心深处的自卑写照。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