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264
你和几个人上过床?调查背后的问题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1日
     “你和几个人上过床?”这个很简短的问题,却总是得到很长的答案,不管这个神秘数字到底是多少。藉着一场公开的问卷调查,超过六百位美国女性透露这个神秘数字,并公开自己的性告白。

    “你和几个人上过床?”男人可能会在睡意正浓的深夜对谈中,突然地提出这问题,却没有想到,女人给他的答案可能会把他吓得睡意全消。

    1997年九月,美国著名女性杂志Glamour针对这个问题做了一个问卷调查,获得了超过六百位读者的回函。她们都表示,这样的数字计算题,激起了无数复杂的情绪排山倒海而来。其中夹杂着令人不自在的矛盾、尖锐的悔恨、怀念的情欲,以及纯纯的喜悦和满足的幸福。

    回函的女性读者们,平均有过10个性伴侣。爱德华蓝曼博士,也是芝加哥大学的社会学教授,他表示,10个性伴侣很显然是超过了全美女性的平均数。“愿意花时间回函给这类性学调查的人,本身对性就抱有强烈的兴趣,”他解释,“这一类的人行为比较主动,而且次数也较频繁。”然而,性与健康专栏作家派柏史瓦兹博士却认为,“这些来信是非常有趣的,因为它们代表了某一个族群的女人,这群女人在过往历史中从未存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