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5265
一个第三者的真情独白:请借我一点爱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1日
     一直以来,人们都会对家庭的第三者给予无情的批判和咀咒,但,究竟有没有人站在第三者的立场,感受一下她们的心情,感觉一下那种无奈,那种痛呢?真的第三者都可恶,都可恨吗?我,就是别人家庭的第三者,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去拆散这个家庭,我只是在默默地等待他给我的一点爱,我真的很希望您会把这个故事变成铅字,让人们同情一下我这个 不该同情的人。

    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时候,他在我的生命中出现。也许我的生活中缺少温暖与关怀,而他对我的无尽的爱护使我深深地感动了。在我的心中,他是一个善解人意,热情、乐观、有理想、有目标的人,唯有一点就是大男人了一点。但从见到他的那一刻起,我就爱上了他,我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但他却改变了我的看法。与他在一起我总有无尽的欢声笑语,我们经常一起畅谈,似乎在他心中,我也是他的知己。在他的庇护下,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当时的我真的好感动,我庆幸自己的幸运,在茫茫的人海中找到了他,一个比我自己还了解我的人。我祈祷,如果我有幸,可以与他携手到永远,无论将来如何,我愿随他到天荒地老。于是我把自己最珍贵的东西献给了他。

    但人生的事总是不如意的,一次,他向我透露在他的身边有一个女人同样在爱着他。当时,我只觉得心痛,但回心一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