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更多信息
编号:10755051
山东省天仁中医药研究所(天仁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4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4.04
     山东省天仁中医药

    研究所(天仁医院)

    (注:凡拿一疗程药赠送三瓶“排毒散”)

    济南天仁医院山东省天仁中医药研究所治疗精神病、失眠症是集临床、科研、康复为一体的专业机构,拥有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长期临床验证,广泛与国内外治疗精神、神经性疾病的权威机构协作,成功地研制出治疗精神病、失眠症的系列中药制剂。该疗法对各种原因引起的精神病、顽固性失眠、神经官能症、忧郁症、恐惧症、胡言乱语、幻听幻想、情绪低落、沉默低落、沉默寡言、记忆力下降、神疲乏力、头晕头痛、心烦易怒、更年期综合症等疗效显著。同时,可排除常年服用西药催眠方可入睡的依赖性、成瘾性等副作用,服药后一般3~5天即可收到良好的效果,一般1~2个疗程便达到治疗的目的。长期临床观察证明,该药具有安全可靠,标本兼治,愈后不易复发等优点。非本市患者可来电来信咨询。

    本院特邀国内著名神经内科专家亲临,应诊时间为3月18日至4月18日。药费下调15%(午间节假日不休息)。

    特别声明:该药系济南天仁医院山东天仁中医药研究所的科研成果,故只限本院使用,省内外无任何联合单位。

    地址:济南北园大街550号(元首针织厂对面) 济南天仁医院三楼神经内科。市内乘K53、K57、30、33、12、45、游66、游68路车到三孔桥下车即是

    邮编:250033

    电话:0531-5825420

    鲁医广证字2000第03007号,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