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55730
医疗机构名称:山东中医药大学中苑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11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4.11
     医疗机构名称: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苑医院

    疝为常见病,多发于儿童、老年人,直接影响患者的生长发育及给生活造成诸多不便。如不及时治疗易形成嵌顿、绞窄性疝气,使局部组织坏死而危及生命健康。为避免手术治疗疝气所带来的不利因素,山东中医药大学专家、教授根据传统医学理论,结合现代生物制药技术,采用国家最新科研成果:“封闭——磁疗——药疗”相结合的方法专治腹肌沟斜疝、直疝、股疝、手术后复发疝等各类型疝气,以及鞘膜积液。适用于各年龄患者,其不手术、不住院、无痛苦、见效快、愈后不易复发等优点,是治疗疝气安全有效的最佳选择。本科在二楼。

    电话:(0531)8925124 8958078转8011 全天、节假日不休应诊医生:孙主任(教授)

    地址:济南市和平路东口,山东省检察院(新址)北邻乘车路线:长途汽车站乘K53路(和平路口站下车)火车站乘18路到人民商场换乘101、市内乘K96、K93、89、49、102路到“葛家庄站”下车即到。

    鲁医广证字(2001)0101号,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