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5195
京城大学生袒言苦衷:当“男陪”一言难尽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15日 千龙新闻网
     在那个圈子里,女人叫"小姐",男人叫"少爷"。每晚"少爷们"手里夹着香烟,在迪厅四处游荡。被称为领班的人虽然不会强迫"少爷"去做什么,但是他们对坐台和出台方面都叮嘱得很周到。

    刘东是北京一所大学的大学生,他在《招工招聘》报纸上看到一则广告,月薪1-3万。 没有想到竟然是去做"少爷",而且还有人教导他怎么去做。在经过了很多事情之后,刘东最后选择了到派出所报案。记者经过详细调查采访,甚至挖到了那家迪厅以及刘东所遭遇到的那个圈子的老大。他说:这份工作就是在酒吧里从事陪护,工资要看自己和客人之间的关系而定。那么,这究竟是一份什么工作呢?

    对那些看起来很风骚的女人,该摸哪儿就摸哪儿,不要留面子

    一开始刘东并不明白"情感陪护"的真正含义。在这家知名迪厅里,被称为洪哥、东哥、南哥、龙哥的领班们没有强迫男女"陪护"们(迪厅里公开称之为"少爷"、"小姐")去干什么,但对坐台和出台各方面都叮嘱得很周到。他们甚至告诉少爷们,不同的女人要有不同的应对方法,对那些看起来很风骚的女人,该摸哪儿就摸哪儿,不要留面子。并叮嘱如果跟客人出去,别忘了带安全套。

    每晚少爷们手里夹着香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