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5193
开得早谢得快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15日 武汉晨报
     那时他当兵刚复员。我喜欢他的帅,他的老实。尤其是他的歌,唱得特好。我父母怎么都不同意,他们说我跟他在一起虽然受不了罪,但也享不了福。可我听不进去。

    他家就紧挨着我们单位隔壁。我们在一起很方便。那时我17岁,刚上班。只知道爱,不知道轻率。

    半年后,我发现自己怀孕了。我又惊又羞地告诉他。他说打掉吧。第二年我又怀孕了。我等他说那句话,咱们结婚吧,可我等不来。怀孕五个多月后,我只好又去医院。那天是元月2号,呜呜的北风吹得人脖子都不敢伸出来。出门时他向他妈要100元钱,他妈说没有。他掉头就走,“不去了!”我只好一个人去武汉。医生给了我一颗药,“回去吃了明天再来!”我又搭车回去,车到新华路时,羊水破了,像自来水样地流,下身湿透了。我冷得发抖,强迫自己冷静。我撑着身子回到医院,看到医生我像看到妈似地哭。医生一看这架势,说不能等了,必须马上动手术。“他呢?”医生说,“这可是人命关天的事,没人签字可不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