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54714
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规范护理礼仪行为获好评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18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4.18
     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规范护理礼仪行为获好评

    本报济南讯 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把“讲宗旨、树新风、塑形象”作为一项主题教育贯穿工作之中。

    为了切实加强行风建设,全面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近日,医院护理部组织编写了《护理礼仪规范》手册,下发至每一位护理人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礼仪知识,严格坚持礼仪服务,以文明的语言、规范的举止、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示新世纪白衣天使的风貌。此举在实施过程中收到良好的效果,并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关注。济南市护理学会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济南市多家医院莅临观摩指导,对该院严抓医护人员文明规范服务,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段 茹),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