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前沿
编号:10753538
排毒治疗湿疣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25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4.25
     敬告:当您染上尖锐湿疣时,千万不能用激光、冷冻、手术等直接去除疣体,否则会导致频繁发作,甚至癌变。

    济南清河医院三楼泌尿科,引进高科技检测设备及高效抗病毒药及动物药制剂,能快速检测尖锐湿疣病毒如6型、11、16、18型等病毒为临床提供可靠的科学诊断依据。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病毒(HPV)引起的。好发于阴道口、宫颈、大小阴唇、尿道口、包皮系带、冠状沟、龟头上、肛门等部。初发为少数淡红色丘疹,逐渐增多增大,形成菜花状、鸡冠状、乳头状等。本院独创4+1强力排毒剂,杀灭尖锐湿疣病毒(HPV)的特效药,只需口服与滴注,一般用药2-3天就能看到疣体自然枯萎脱落。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特诊。男女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支原体)的主要症状为尿频、尿急、尿痛、尿口红肿,有分泌物、糜烂流脓刺痒,排尿困难,有异味及灼热感等。由经验丰富的主任医师坐诊,3至5天即可根治淋病、梅毒、非淋菌性尿道炎,软硬下疳,生殖器疱疹,有独特疗效。前列腺炎,由支衣原体感染引起的尿频、尿急、尿不尽、小腹坠痛,肥大增生,选用特效药物穴位注射灌注疗法。郑重承诺:凡在我院治愈后的患者一律发康复信誉卡,实行跟踪服务,彻底解除您的后顾之忧。节假日不休。

    健康热线:0531-5063779

    地址:济南市清河医院三楼泌尿专科(清河路81号)长途汽车总站乘12、33、45、66、68、82、K53、K57、K92路到北园路国贸大厦下车往北100米即到龙都大酒店后面,谨防医托。鲁医字(2000)06011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