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54991
杨村煤矿医院获得山东省示范门诊荣誉称号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25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4.25
     杨村煤矿医院获得

    山东省示范门诊荣誉称号

    本报山东济宁讯 为扎扎实实的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患者高兴走进医院,满意离开医院。医改以后,山东兖州杨村煤矿医院树立“诚信、仁爱、敬业、奉献”的医院精神,全力锻造“品牌医院”。最近获悉,该矿医院获得山东省级示范门诊荣誉称号。

    该矿医院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思想。他们从抓医务人员的素质入手,利用进修、培训、技术比武等多种形式实施人才培养。同时,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先后完善各项医疗管理制度48项,并建立统筹外药品药房。为便于监督,先后对150余种药品价格及150多项医疗收费项目进行明码标价,并张贴上墙。

    为了满足临床需要,他们还先后投资70余万元增设了B超机、纤维胃镜、心电监护仪、牙科综合治疗仪、高压蒸汽灭菌器等医疗设备,并装修、改造了门诊和病房。为了营造良好的医患关系,他们还组织医务人员积极开展“为了病人”、“爱心奉献”、“文明承诺服务”等活动。到过该医院看病的患者反映说,到杨村煤矿医院看病,让人满意、放心。 (惠凡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