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常识 > 中华医药
编号:10754625
好消息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25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4.25
     好消息

    由全国著名骨病专家组于4月18日至5月10日将在山东省中医药大学中医专科门诊部骨科二诊室举行会诊!!!会诊期间药费优惠10%,会诊后由专家长期坐诊。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专科门诊部专家历经二十余年的研究,在反复临床试验的基础上,与国际医疗科研单位合作。最新研制出一种专治人体各部位骨质增生、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跟骨刺、骨伤后遗症、类风湿的纯天然中成特效药,该药提取高效成分浓缩,起到了促进骨刺软化、萎缩,达到了根治目的,疗效神奇,经科学验证,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治愈率在国内外同专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填补了我国骨质增生治疗史上一项空白。特别对十几种颈椎病、椎管狭窄、突出、压迫神经、四肢麻木、头痛头晕、脚跟骨刺治愈最快,患者经一疗程治疗,症状明显减轻或消失。为让患者确保疗效,患者治疗前和治疗后经拍X光片可直接看到骨刺萎缩或消失,愈后不复发,本专科承诺:凡在医生指定疗程内,如有个别患者未能痊愈,将免费治疗,欢迎各地久治不愈而失去治疗信心的患者前来就诊,早日康复,就诊患者请带X光片或有关资料,节假日不休。

    地址:济南市文化东路57号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专科门诊部骨科二诊室,乘车路线从火车站乘18路、市内乘75路、110路、K59路到电影机械厂、山大路站下车路北即到。邮编:250014

    咨询电话:0531-8924830

    (可办理函诊邮购业务)

    鲁医广证字(2000)1001号,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