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5127
心会跟爱一起走
http://www.100md.com 2002年4月29日 武汉晨报
     接到阿迪的Call机是在深夜,她说她是个生意人,这是她店里的号码,“白天一直想跟你联系,可生意很忙。”

    就是这深夜的采访,也不时被打断。能干的女人都很累。

    女人干得好靠能力,嫁得好靠相貌。相貌平淡的女人甚至比美女更渴望爱情。这点我深有体会。因为长相平淡,从小到大我都是那种不起眼的女孩。眼看着寝室里六朵名花皆有主,就剩下我一个独出独进,那种感觉特别扭。

    我也渴望有人追。

    接到阿刚的电话我有点受宠若惊。我们只在同学的生日晚会上接触过,对他我了解得不多,可我相信那天所有女孩子都注意到了他。用赵本山的那句话来说,阿刚长得真是“帅呆了”。我们很快进入了状况。同学们嫉妒羡慕的目光让我很受用。尽管后来知道阿刚只读了小学,可强烈的虚荣心让我不肯收手,在家人的反对声中,大学一毕业我就嫁给了他———从农村来城里的打工仔阿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