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4906
妙龄女郎:我当“小蜜”的日子
http://www.100md.com 2002年6月7日
     楚春并不是一个追求金钱与虚荣的女孩,她天生丽质,活泼可爱,一心向往真诚浪漫的爱情,期待一个梦中的白马王子。她看不起那些相识不久便与庸庸碌碌的夫君白头偕老的女人;也看不惯那些寻欢作乐,轻易与男人上床的风流女人;更鄙视那些为了钱而傍大款当“小蜜”的女人……她认为这些人都没有用真情去拨动爱的琴弦,自然得不到爱的回报。

    楚春在一家不景气的大公司当营业员,每日里虽然生意清淡,无所事事,仍免不了要和那些经理、老板之类的款爷打交道。想起自己为买一瓶“雅倩”也得计算再三,而款爷身边的女人只管选物,有人付款,真有些忿忿然。那些女人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比不上自己。她虽然常为此愤愤不平,但真要是有人说:“楚春,你给某某当小蜜,条件任你提。”她肯定会瞪着眼,骂对方一个狗血淋头。

    世事变幻莫测,楚春所在的公司决定把底层的营业大厅租赁给南方来的大老板,至于营业员的去留,完全由新老板决定。楚春英语不行,粤语更是一窍不通,所以在新公司人事处面试时落选了。她非常难过,不只是为失去饭碗而害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