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关注
编号:10761770
本报喜庆创刊两周年健康送功臣荣军笑开颜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8日 《当代健康报》 2002.08.08
     本报喜庆创刊两周年健康送功臣 荣军笑开颜

    本报济南讯(记者 刘冰) 300多名老荣军整齐地坐在盛夏的夜幕里,不停地鼓掌;300多张曾经历过炮火熏染的沧桑面容,不时露出会心的微笑。

    8月1日晚,由当代健康报主办、济南市历城区文化馆协办的“健康送功臣”庆“八一”文艺晚会,在山东省荣军总医院举行。精彩的节目给老荣军送来盛夏的阵阵凉爽。当代健康报以此作为该报创刊两周年庆典。

    8月3日是《当代健康报》创刊两周年纪念日。此前,本报曾策划了一系列庆典活动。7月底,前往山东省荣军总医院采访“八一”建军节的本报记者的稿件摆在报社领导案头,老荣军们的现实生活状况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跃然纸上——这些当年曾在战争年代浴血奋战、出生入死的老荣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