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4208
给丈夫“爱之浴”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4日 武汉晨报
     你的先生是不是经常一回家就“瘫”在沙发上,甚至衣服都没脱就睡着了?这时候他最需要什么呢?也许是一缸热腾腾的洗澡水吧?

    记得有一个广告,穿得很“凉快”的女人在家里等她的男人,他一回来,她就用充满“性暗示”的口吻说:“加班会累吗?我来帮你放热水。”

    “洗澡”当然有某种挑逗性;不过,更实际的,是那种“放松”的效果。如果你能为你的爱人放一缸冷热适中的洗澡水,在他泡澡的时候搬一张椅子到浴室,跟他聊聊家常,那种感觉也很不错。

    你自己疲惫不堪时,是不是也希望有人为你放一缸洗澡水?所以,就这样照顾你疲惫的爱人吧!不要觉得那样“侍候”他,自己好像“仆婢”;那样想就太委屈了,何必呢?

    放一缸洗澡水,他对你的爱便泉涌而至。

    来源:武汉晨报 , 百拇医药(彭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