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4178
拉丁健身操
http://www.100md.com 2002年9月9日 现代健康报
     拉丁健身操来源于国标中的拉丁舞,但绝对不强调基本步伐,更确切说,它是健身操的一种,强调能量消耗,对动作的细节要求不高,注重运动量和对髋、腰、胸、肩部关节的活动。

    拉丁操自由随意,热情奔放,节奏明快。它的锻炼侧重点在于腰和髋部,同时使大腿内侧得到充分锻炼。拉丁健身操的另一个特点是在热烈奔放的拉丁音乐中感受南美风情,同时在健身操中增加舞蹈元素,在锻炼之外更可自我享受。拉丁健身操要求百分之百的情绪投入,越是淋漓尽致地把拉丁的感觉发挥出来,就越能在音乐中释放情绪。燃烧激情的同时,也让你的脂肪一起燃烧。

    适合人群:运动量少而腰围、臀围过大的白领一族;

    瘦身效果:★★★;瘦身部位:髋、腰、臀、大腿内侧;

    提示:最好选择鞋底柔软的运动鞋;全情投入跟随音乐扭动髋部和腰部,正常呼吸。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