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3718
百岁也能干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11日 现代健康报
     百岁大学生武汉市的钱立坤于1989年101岁时进入武汉老年大学汉阳分校,学古典文学和老年保健,并被评为优等生。

    百岁新郎四川省乐山市退休工人刘定邦101岁与75岁的甘淑华结婚,时间是1992年6月28日。

    百岁新娘澳大利亚102岁的妇女明尼?芒罗与一位84岁的男子结婚,这是目前世界上年岁最大的新娘。

    百岁诗人美国的奥法?努斯鲍姆一直从事教育工作,1992年已是116岁时开始写诗,并出版了个人诗集。

    百岁编辑瑞士的卜尔?奥古斯丁于1986年6月度过了百岁生日,当时他任一家周报的主编。他不仅继续从事编辑工作,而且管理一家拥有300多名职工的印刷公司。

    百岁报童智利的巴尔德民格罗?罗曼从12岁开始当报童,直到超过百岁,仍在干报童的工作。

    百岁模特秘鲁有一模特已113岁,她的名字叫佩德罗?阿亚拉。她脸上皱纹纵横交昏,满头银发,正是她的这种形象,使她在10年前就被一家美术学院选中,并长期聘用为模特。

    百岁球迷捷克布拉格有位101岁的老人叫英德日尔?夏斯特内是个著名的球迷。他一生中从未放过一场布拉格“斯帕尔塔”足球俱乐部的比赛。

    百岁镇长巴西戈雅斯州活西登塔尔镇竞选镇长时,当时107岁的活索里乌竞选获胜,成为该镇历史上年纪最大的一任镇长。

    来源:现代健康报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