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3667
主食,还是甜品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14日 武汉晨报
口述,林翘30岁外企管理人员,访谈,樊南方,地点,上岛咖啡,中途下车,取舍之间
主食,还是甜品

     两年前她找过安顿,等别人真的要从北京飞过来,她又没觉得她的故事还不够精彩。她的小脑子里那个万花筒里,每一个念头都是稍纵即逝的。像光,像影。

    她是洒脱自信。长发爽滑如模特,普通话纯正得可以与李修平的媲美。她电话里的声音,对倾听者是一种诱惑。

     口述/林翘30岁外企管理人员

     访谈/樊南方

     地点/上岛咖啡

    中途下车

    穿上洁白的婚纱之前,她告别了那段长达五年的初恋才五个月。她觉得自己很麻烦。爱了五年都没有结局,她没有力气再爱了。

    她急于找个人嫁掉自己。对她来说,婚姻不是向往,而是妥协。

    原以为可以安安静静地和那个人过一辈子,她的心是完全死了。她刚结婚就让自己怀了孕,有了孩子的女人不容易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