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人到老年
编号:10759020
看世界:日落最美的地方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2月12日 《当代健康报》 2002.12.12
     佳肴管饱的阿内加达岛 加勒比海上英属维尔京斯群岛中的阿内加达岛有梦幻般迷人的考雷克海滩。海滩供应风味独特的饮料和各式精美海鲜。用完正餐后可以要一杯果汁朗姆冰酒,一边望着大海。别以为只有年轻人来这里,劳累了半辈子的老人也可以到这里感受自然的魅力,海那边绿松石色的海水随着落日下沉始而化作橙黄,继而深红,最后变成暗紫一片。

    古典雅致的巴尔米拉 在叙利亚中部的巴尔米拉,落日徐徐沉入一处著名历史遗址的后边,将遗址印成深红一片。老人们端着果香味诱人的阿拉克烧酒,坐在旅馆前露台上。耶枣树迎风飒飒作响,对面是美丽的设有柱廊的街道。右边一座山头上耸立着建于800年前的卡拉特曼安堡垒,登上堡垒可以眺望沙漠和沙漠中的绿洲,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日落在地球的任何一处都有,日落非常美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也许就在你的家门口。美无处不在,就像快乐一样,等待我们去发现。(李 娜),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