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3146
“心理脱敏法”帮儿子摆脱网吧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8日 长江日报
     年前,我与几位朋友在一起聊起了网吧,当医生的艾咪妮说,我的儿子差点被网吧毁了,是“心理脱敏法”帮他摆脱了网吧的纠缠。今天我们就请这位睿智的母亲到“心吧”与大家聊聊。

    儿子自幼品学兼优,上初二时,因我和老公调到另一个城市工作,儿子留在家乡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也许是离开父母后不太适应,他在空虚、失落中迷恋上电脑游戏。从此无心学业,放学后就往网吧跑,每天要在网吧玩2―3小时,学习成绩开始直线下滑。

    当我得知儿子沉迷于电脑游戏时,如五雷轰顶,被电脑游戏吞噬了灵魂的画面一幅幅在脑海里浮现。我立即回到家乡找到儿子常去的网吧,了解到他只是单纯玩游戏,还没有吸烟、喝酒、与社会闲杂人员搅合在一起,才稍稍松了一口气。接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