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3091
眼睁睁活生生骨肉分离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13日
倾诉人:韩桂芳(真名),年龄:27岁,职业:暂无,采访时间:元月9日,采访地点:晨报办公室,我看着女儿被抱走,为什么没反抗,无法面对这段感情,事件脉络,律师说法,我的女儿金不换,倾诉人:罗平(真名),年龄:35岁,简直岂有此理?!
眼睁睁活生生骨肉分离
眼睁睁活生生骨肉分离

     倾诉人:韩桂芳(真名)

     年龄:27岁

     职业:暂无

     采访时间:元月9日

     采访地点:晨报办公室

    在胆怯、糊涂、怀疑和无望中,韩桂芳眼睁睁看着女儿被人抱走。

    (元月6日晚,湖北红安的韩桂芳在电话里用颤抖的声音告诉记者,去年3月9日,亲生女儿被自己的母亲送给别人,经过近一年的奔走,要回孩子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元月9日一大早,孩子的父母罗平和韩桂芳坐了两个小时的早班车从红安赶至晨报,讲述他们的悲情经历。

    韩桂芳是个瘦小的,脸上有些雀斑的女人。她说自己这一年,瘦了至少有20斤,身体完全垮掉了。)

    我看着女儿被抱走

    去年3月9日上午,家里突然来了两个不速之客。我和往常一样在里屋哄孩子睡觉,客人和我的父母客客气气地寒暄了好一阵,然后进里屋把我的女儿罗御风从我怀里抱走了,我连喂她最后一口奶的愿望都没能实现。

    (韩桂芳的泪水夺眶而出。)

    如果孩子是醒着的,她肯定会哭,听到孩子的哭声,我就是死也会把她抱在怀里。可是她睡着了,我也被吓傻了,我只知道一个劲地干嚎:孩子,我的孩子!我连追的脚步都迈不开。母亲在旁一个劲地劝我:“我这是为你好,以后你就知道了。”父亲则闷闷地抽着烟,一口接一口,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其实,这件事并非突然。早在去年腊月初二,我一个人在母亲家附近租了间房子,生下女儿,而我的老公罗平又在半个月以后才联系上,我的父母就很为我担心了。去年是我和罗平结婚的第6个年头,然而他还是不能给我一个稳定的家。

    当年对我执意嫁给四川籍的罗平,父母就有一份担心,他们觉得我嫁得太远,不放心。但罗平的诚意打动了他们,罗平说,假以时日,他一定会有飞黄腾达的一天。可是这么多年以来,沿海一带打工的他非但常年不回家,还因频繁的“跳槽”让我不得不一个人挑起家庭的重担。

    作为一个深爱他的女人,我可以忍,愿意承担。可是同样深爱我的父母心疼啊,他们和天下所有平凡的父母一样,只希望我过一种平平淡淡的安稳生活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83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