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快讯 > 中国医药报 > 正文
编号:10643484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4日 中国医药报31(总第2550期)
     “两会”前夕,先期报到的医药卫生界全国政协委员们在想些啥,忙些啥?3月1日晚上,记者先后赴北京华润饭店和铁道大厦“探营”。

    ①未雨绸缪上图:晚上6点,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瑞清委员接到钦叩缁昂蟮牡谝桓鲆缶褪歉峡旄图阜萁诘摹吨泄揭┍ā防矗怨?br>他在讨论药监工作时参考。当记者一小时后把报纸送到时,陈委员如获至宝。

    ②不谋而合中图:辽宁省糖尿病防治中心主任冯世良委员(左)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合医院博导陈志哲(右)委员都撰写了关于“呼吁加强农村用药监管”的提案,都想与对方深入切磋。冯委员正要去找陈委员,陈委员却已经找上门来,两人立刻仔细推敲起提案来。

    ③挑灯夜战下图:中国中医研究院研究员周超凡委员既想提关于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提案,又想提关于加强药品标准体系建设的提案。已经是夜晚11点了,他还在奋笔疾书。

    本报记者 侯玉岭 摄 (侯玉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