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2394
女:没钱不嫁 男:野蛮最爱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1日
     原先要温婉淑女,现在要野蛮辣妹;原先要善良、朴实,现在要有学历又要有身家。新世纪广州人的择偶标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据一项统计资料显示,90%广州未婚女性看重婚恋对象的钱包;50%以上的未婚男性要找一个“野蛮女友”。

    女性:90%广州未婚女性看重婚恋对象的钱包

    没有钱是万万不行的

    进入新世纪,广州的女性们择偶条件又有新趋向,据一项调查显示,90%的广州女性要求自己的Mr.Right既要是“老九”又要是大款。

    接受记者采访的杨小姐说,现在的女孩多趋向“浪漫现实主义”,也就是爱情与物质并重,只有爱情没有物质,喝西北风式的浪漫,她没有办法接受。但光有钱,没有感情的婚姻,她也犯不着走进去受罪。但如果两者不能兼备时,她会选择“爱情”还是“物质”?这位有一双水汪汪大眼睛的女孩,用很“酷”的表情表示:她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一位姓王的小姐则更直白:她心目中的恋人要有一笔可观的存款、一个中高阶的主管职位、有车、有房,如果不具备这些她绝不论嫁。

    而对于广州女孩们的偏重金钱的择偶观,一位游姓商人表示,他主观认为,除非已经有深厚到“贫富与共”的感情,否则还是不要轻易与这类女孩谈恋爱,因为她们除了“花钱像流水,赚钱如便秘”外,还需保证你的“才”与“财”都能够永远如“源头活水”般满足她们的需求,这对一个男人而言,实在有点累。

    新好男人是依靠

    未婚女性大多要求男友“才财兼备”,新好男人型的男友却更受白领一族的女性青睐,广州某律师事务所的黄小姐接受采访时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90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