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2369
每天摩面500次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2日 武汉晨报
     我今年58岁,从事文案工作,每天自我摩面已坚持3年多时间,现在我脸色红润,皮肤细白,因为气色好了,就有了好心态去工作和生活。

    其实自我摩面的方法十分简便,每天起床前先不急于下床,而是继续躺着,用两手掌心按在脸上,以鼻子为中心,左右手各负责按摩脸的左右各半部,从中间到两边,自上而下,循环往复约3至5分钟,计200多次,此外,上下午和晚上分别再摩面一次,每次约100次。自我摩面时,手上不涂任何油,轻重自己掌握,快慢自由调节,一切以舒服为原则,而遇有疲劳时摩面后更感觉舒服。因为人脸上的穴位和内脏器官是对应的,这样可使身体的许多部位“得益”。

    我年轻时健康状况一般,不算强健,现在睡眠和一日三餐都很香甜。上星期与几位3年未遇的朋友相聚,朋友们一致赞叹我气色好,一点没变,其实,我3年来一直在做夜班呢。

    来源:武汉晨报 , 百拇医药(武昌余家头 陈东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