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速递 > 健康资讯
编号:10761336
感受美国医疗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4.03
     出国前夕,我那些曾经出过国的朋友告诉我:国外的许多东西跟国内差不多,就是汽车比我们便宜得多,还有就是看病是个天价。他们要我多带一些感冒、咳嗽等常备药,这样可以省大把大把的美金。于是我精挑细拣买了半小箱子的药,以备不测。

    由于长途旅途的劳累或者是环境的改变受了些风凉,我一下飞机,纽约给我的见面礼就是感冒。我心想:自己带了那么多药,足以打退这次小毛病。没想到我按部就班地吃中成药,然而病情越来越重,甚至引起了低烧。我开玩笑地说:在外国得的“洋病”,中药还真不好治呢。无奈之下,我只能有必要和美国的医生“会晤”一次。

    在国内就有个习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