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2313
你的情人我的镜子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5日 武汉晨报
倾诉人:小雅(化名),年龄:28岁,职业:文员,采访时间:3月27日,采访地点:解放公园,今天是昨天的重复,接受他是一种逃避,从开始到现在
     倾诉人:小雅(化名)

     年龄:28岁

     职业:文员

     采访时间:3月27日

     采访地点:解放公园

    (小雅在电话里哭得很厉害,见面后还是哭。这个身材苗条的女人说她的心已经被伤透了。)

    今天是昨天的重复

    昨天,他和另一个女人像蛇一样纠缠在一起,在我们的床上。

    我疯了一样冲过去,掀开被子。那个女孩瘦瘦的身体光鲜地展开着,白得晃眼。她的旁边是他,一切都暴露无遗。那一刻,我只觉得恶心。我用手捂住自己的脸———这个动作很奇怪,无地自容的应该是他们,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女孩穿好衣服,冲出门外。

    一对一的良久沉默。他先开口说:你有什么资格发这大的脾气?

    一时间,我愣在那里。

    我所面对的是个整天信誓旦旦地说在不久的将来要娶我为妻的男人。我有自己的老公,可是我却被他的甜言蜜语掠夺了两年。

    我一直以为我和他之间惟一的障碍不是他的老婆,而是他的儿子。他儿子今年上高一,还有两年就要考大学了。他总说,再等等,这一生就是为了儿子,儿子一考上大学,就打离婚证。

    我们的事情他老婆也知道,也是像这样的一幕。那天晚上,本来去上夜班的她因为停电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