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2266
享受生活享“瘦”美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10日 现代健康报
     经过冬的休养生息,加上厚密的冬装的巧妙掩饰特别是春节佳肴美味的滋养,我发现令我沮丧的赘肉已经悄悄爬上了身体。于是我开始减肥了。我在减肥的目录中寻觅着安全无副作用的减肥方式,我终于找到了———莹氏中医针灸减肥。因为针灸减肥是“绿色”、安全、无任何副作用的减肥方式。

    药物减肥是通过用药控制人体的中枢神经,促使机体的内分泌失调,而达到减肥的结果,这样会导致很多的副作用,还容易反弹。而针灸减肥主要通过刺激穴位使血液和淋巴液加速循环,从而将脂肪分解液化通过汗腺、尿液、大便等途经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作用。这个循环过程完全是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过程完成的,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的,是完全的“绿色”减肥方式。由于针灸直接刺激穴位疏通经络,便有了调节肠胃功能和平衡内分泌的双重作用,能纠正食欲不佳,代谢失常等内分泌失调的情况。通过促进代谢物排泄,达到了加强胃功能,缓解更年期症状,改善头痛、睡眠、色斑等效果。

    一个疗程过后的我就可在春风中尽显我的风采了!我脸颊瘦了,双下颌消失了,手臂好像秀长了,腰腹的赘肉没了,以前的裤子变得肥大了。

    现在我穿衣服不仅美丽而且更有曲线美和女人味。女人靓丽的身材对男人来说是一种诱惑,对自己来说是一种享受。

    让我们共同享受生活,享受美!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