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4276
全球十大美女魅力解析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10日 《现代护理报》 2003.04.10
     美国著名的休闲杂志《人物》周刊每年都要评选出“本年度全球最美丽50人”,能荣登此“美丽人物榜”的一律是帅哥靓女。这不,“2002年全球最美丽50人”又已“出炉”,在这50位风云人物名单上,男女几乎各占半壁江山,他们中相当一大部分已为大家所熟知,而另外一些则是闻所未闻。这50人中包括了好莱坞影星、皇室公主、世界超模、音乐家、运动员等,范围涉及到英、美、意、澳、韩等国。汉城酷哥李威尹是惟一入选的东方人,东方众美女则一律榜上无名,英国皇室查拉公主是这名单上惟一的贵族。

    这50人中的20多位最美丽女性,70%处于30~40岁之间的年龄阶段,25%正值二十来岁的妙龄,她们或容貌出众、或秀外慧中、或清纯可人、或风姿绰约,千娇百媚,各具情致。在此,我们特意将这20多位美丽女性再度进行“超浓缩提炼”,取其最精华的,推出“10位最美丽女人”,形成“榜中榜”。“提炼”之后才发现:她们全是明星!

    这些美丽的人间尤物为何能艳压群芳、让举世粉黛无颜色?其魅力究竟何在?且待我们来一一品评。
, 百拇医药
    朱迪·福斯特:女人越老越有魅力

    39岁的朱迪从童星一路走过来,从乖巧可爱到成熟妩媚,印证了“女人越老越有魅力”这句话。谁说“女人三十豆腐渣”?年近不惑的朱迪依然活得如此美丽,风姿绰约而且有滋有味,魅力丝毫不减当年。拥有一副单薄身躯的她一直坚持做单亲母亲,抛开明星光环,我们从她身上看到了一种纯粹的、女性的温柔之美。

    珍妮弗·安妮斯顿:“她是金子做的”

    33岁的安妮斯顿以一头金发和一副性感身材在美女阵营中站稳脚根。她曾被评选为“全球十大最性感身材”之一。她喜欢随时改变发型,以新形象示人,而她的新发型又往往是众多女性竞相追随的目标,引领着北美秀发之时尚潮流。她的更大魅力还在于其特有的亲和力和甜美笑容,连她的发型师都称赞“她是金子做的,从头至脚”。安妮斯顿的保养秘诀是使用优质护肤品,坚持用面膜敷面,给肌肤补充营养。她还说“定时健身、做体操、练瑜珈功是维持好身材的必要手段。”
, 百拇医药
    卡梅隆·迪亚兹:令好莱坞为之一振

    29岁的迪亚兹的五官分开来看都没啥美女模样,组合在一起却别有一番韵味,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气质。撩人金发、含情碧眼、高挑身段、率直灿烂又有点傻乎乎的笑容,举手投足间尽显其万种风情,难怪当初她在《变相怪杰》中甫一亮相,便令好莱坞为之一振。当问及如何保养身材时,这位拥有古巴、德国及印第安血统的混血美人说:“不节食、多运动才是真理。”

    布兰妮:青春少女的野性美

    21岁的布兰妮是当今世界歌坛最红的歌星,她有着魔鬼般的身材、靓丽的外形、动人的笑容和甜美的歌声。个性十足,充满青春气息,常以酷酷的打扮吸引人视线,紧身衣裤、露腹装束使其曲线毕露,呈现出青春少女的活力与野性美。她曾被美国畅销杂志《哈泼时尚》评选为“北美十大最美丽女星”冠军,令老牌巨星茱莉亚·罗伯兹等人黯然失色,此次也不例外,可见“小甜甜”布兰妮人小魅力大,前辈们只能叹曰“后生可畏”!
, 百拇医药
    詹妮弗·康奈莉:美得有内涵

    31岁的康奈莉曾是一位有着“小伊丽莎白·泰勒”之美称的时尚女人。精美的五官轮廓、浅蓝色眼眸,美丽恬静、纯情迷人、清新脱俗,宛如年轻时代的伊丽莎白·泰勒。镜头中的她善于运用优美的肢体动作来传情达意,往往让人目眩神迷,而名牌大学(斯坦福)的学历,使她美得更有内涵,被称为“好莱坞的才女型美人”。尤其是挂在唇边的粲然笑容,别有风韵。

    妮可·基德曼:让肌肤透透气

    34岁的妮可浑身散发出成熟女性的迷人风韵,娇艳若花,风情万种,是成熟女性美的最佳诠释者。天生的金发碧眼、修长身段,凭藉美丽自信的外表和智慧力压群芳居于榜首,当之无愧。美丽的妮可更是现代都市女性的表率:即使为情所伤,被负心人抛弃,也依然美丽如故,不为伊人憔悴,真正体现出“受伤也美丽”的新女性精神。当谈及保养之道时,她说:“做皮肤护理和游泳是我的日常功课,拍戏之外我一般不上彩妆,让肌肤透透气。”
, 百拇医药
    娜塔丽·波特曼:“好莱坞异类公主”

    21岁的娜塔丽一露面便轻轻松松把众多老资历美女明星抛在了身后,出生于耶路撒冷的她靠一张丽质天成的面孔赢得天下人喝彩,酷似赫本的清纯模样无论怎样打扮,都掩藏不住满脸的青春风情。被称为“好莱坞异类公主”的她完全算得上一位百变娇娃、千面佳人,喜欢变着法子改变形象,波西米亚、古典高雅、性感冷艳、妩媚娇俏、另类怪异,各种风格在她身上都有新的诠释。不过,这位善变“精灵”最喜欢的化妆品是桔色唇彩和咖啡色眼影,“它们可以使我看起来更迷人。”她所拥有的姣好身材,不知是否和她一直以来的素食主义有关。

    哈利·贝里:我要保持住我的女人味

    35岁的哈利犹如一朵盛开的黑郁金香,集高贵、妩媚、典雅、另类美于一身。这位体内流淌着高加索人和黑人血液的混血美人儿,有着立体精致的五官、姣好的外貌轮廓,略点朱唇,便是一幅令人赏心悦目的画。难怪人们称她为“好莱坞最漂亮的黑珍珠”。选美皇后和模特儿出身的她天生一副好身材,尤其是那令人艳羡的美胸,更使她魅力和人气大增,聪明的哈利深谙美胸对她的重要性,因此,她的健身焦点便是胸部,每天坚持进行大量的胸部肌肉训练,并配以合理饮食,帮助塑造完美曲线。“即使观众再怎么说我胖,我也要保持住我的女人味”,有个性的
, 百拇医药
    哈利如是说。

    阿什莉·贾德:“田园主义”清新气息

    34岁的阿什莉至今依然颜如玉眸如虹,像一朵静静盛开的百合花,恬静优雅,散发出清新魅力,从不张扬。清澈明眸里游移着梦幻般的光芒,从衣着打扮到妆容风格,阿什莉都带有明显的个人“田园主义”清新气息,安静祥和,充满大自然情趣,无论是唇彩颜色,还是衣服上的花朵,皆可见其风格喜好。

    辛迪·克劳馥:世人眼中的超级尤物

    36岁依然玉容不改的辛迪已在世界“T”型台上独领风骚十来年,一直是世人眼中的超级尤物。拥有棕色秀发、绿色眼眸的她集古典、淑雅、大气之美于一身,唇边一粒美人痣,性感撩人,以至于很多女孩做梦都想拥有她那样的美人痣。

    她最大的魅力就在于拥有一种人所未有的健康美,浑身充满活力。修长挺拔的身段和美丽匀称的体形历来备受世间男女称道,曾被美国权威杂志《造型》评选为“当代世界十大体形最美的女星”亚军。辛迪认为:要永葆生命活力,关键在于健身和合理饮食。

    (大洋), http://www.100md.com